高鐵青埔站

距高鐵800公尺 - 台北車站19分鐘 - 桃園高鐵 A18蛋黃區 - 交通無國界幸福加速度

高鐵桃園站約19分鐘即可抵達台北車站,「實德‧璞園的家」距離高鐵約800公尺,形成雙鐵加乘蛋黃區。機場捷運即將完成五楊高架已通車。「北北桃生活圈」將迅速成形,亞太第一國際轉運中心形塑在即,成為桃園最菁華地區。

台北、高雄96分鐘生活圈

時速300公里的高鐵,實踐從「一日生活圈」的「同城化」的生活概念,讓台北、高雄之間因為高鐵而產生了「96分鐘生活圈」,也使西部幹線城市,因為「台鐵捷運化」縮短城市通勤距離,讓區域經濟得以更上層樓發展。



機場捷運線A18

北台灣1小時捷運生活圈

「機場捷運A18站」與「高鐵桃園站」雙鐵共點預辦登機及行李托運。機場捷運線第一階段營運由三重站至中壢環北站,路線橫跨新北市及桃園縣,是北台灣未來重要的通勤幹線,同時更宣告北、北、桃的「1小時捷運生活圈」時代來臨!

國道一號及五楊高架

二號國道

國道一號及五楊高架

高速公路

「高鐵桃園站特區」同時匯集中山高、北二高、國道2號機場支線、五楊高架、 台66快速道路、 西濱快速道路…等重要交通動脈,串起桃園航空城八大特區旗艦計畫中的雙蛋黃效益,成為真正桃園人的信義計畫區。

桃園車站

桃園車站旅客進出人次高居全國第二,僅次於台北車站。
在台鐵高架化計劃中,桃園車站將形成與桃園捷運綠線、
棕線三鐡共構的大型車站,晉升北台灣通勤商務樞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