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步道休憩區
02造型樹椅
03造型鋪面
04入口廣場區
05植栽區
06汀石踏步
07戶外休憩區
08樹穴
09自行車道

建築設計

綠的綠次方,建築光合作用

「實德 璞園的家」近1000坪開放空間綠化,擁有 30年經驗的木荷景觀工程,安排沿著街型與自行 車廣場創造了不同的氛圍,搭配簇群的綠化樹木區 穿越延伸的步道、舖面,使正立面建築 形塑不同主題的景觀視野。

Green House

透過建築凝聚情感
戶戶陽台生活風景建築

以自家研發設計的直、橫、格柵、植栽槽勾勒立面營造出建物與街道共存的低調優雅,同時兼顧景觀與私密性,透過街與屋的對話,讓建築充滿綠詩意及獨特的建構美學。

VIEW MORE

VIEW MORE

VIEW MORE

01戶外品茗休憩區
02戶外休憩區
03戶外交誼區
04戶外烤肉區
05汀石踏步
06水錶區
07植栽區
08曬被區


近400坪空中花園 / 花草的天空無限寛廣

廣達近400坪空中花園創造立體綠化空間,花草的芬芳向上延伸天空大方給予豐沛陽光,鮮氧、芬多精暢快的律動。

木荷景觀 : 大樹共好的景觀工程

找回 閱讀 分享 傳遞 大樹的共好生活

擁有30年經驗的木荷景觀工程,本著對景觀設計獨特的創意與風格擅長將大樹下的美好生活,融入環境地景,邀請大自然來做空間設計師作品遍及全台豪宅及優秀得獎建築。

景觀設計師/孫培強

屏東農專森林系畢
前老王園藝工務助理
前秋芙蓉園藝社
共同負責人暨設計部經理
現任:木荷景觀工程有限公司負責人暨設計總監
公司緣起
木荷景觀成立於民國77年,本著對景觀設計獨特的創意與風格,兼具各種風格設計之美感,受到業主一致的好評,促使我們更堅定為景觀設計創立新的設計模式並創造更美好的庭園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