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廚具三選一


原裝進口廚具

「持續傳達義式生活對於家的概念」

BERLONI成立至今近60年,我們始終禀持著義式創意設計義式家族情感及純正義式烹飪精髓;不只是營運團隊和全球代理商之間就像家人一樣,甚至和客戶之間也因而建立與維繫該一獨持的義式家人情感。


美國百年知名
廚具衛浴品牌

「像專業廚師一樣下廚」

KOHLER擁有一百三十多年發展歷史而享譽世界的美國廚衛品牌KOHLER,以卓越設計和出色性能的完美結合造就了全新整體廚櫃的誕生。KOHLER,作為世界級的品牌,懷著雕琢未來廚房的夢想,展開新一輪優雅韻閣之筆。


德國原裝進口廚具

「專屬於你的理想廚房」

來自德國的廚具品牌 LEICHT,成立於 1928 年,以精緻客製化廚具聞名,傳承著德國設計特色與對工藝的堅持成為許多設計師、皇室、名人喜愛選用的品牌,也造就其經典的地位,不過,這個揚名國際的廚具品牌,卻是從一間小小木作工坊起家的,且歷經多次改朝換代,才在各家廚房中傳出其知名度。

CSK不鏽鋼單槽

RAFU雙口電陶爐

YIFFLE亞爾普濾水器

RINNAI抽油煙機

RINNAI烘碗機

HANSGROHE廚房龍頭

7年保固:建材設備

其他設備

全室均採低甲醛環保建材乳膠漆
打造健康生活環境

超耐磨地板

收納空間

步行舒適設計
(室內平坦無階梯)

安全管理

門禁管制
24小時攝影監控
停車場進出管控

服務禮儀訓練

安管勤務訓練

物業管理

服務理念與使命

社區中樞整合
整合導入以”服務中心”主軸的務實型全方位生活服務管理機制,強調總管家的功能並深植高質感宅邸文化涵養,構建住戶最大便利度與優越感。

社區核心價值深植
建立派駐服務之團隊的一致核心價值進而凝聚共同榮耀感,同時協調業主以一致態度協助根植優質低流動團隊以確保公共資產價值並精進永續品質。

物業管理

2008年成立物業管理,導入以服務中心為主的管理機制擁有最大的服務熱誠的物管人員,兼具專業社會化及社區環境的整體,陪伴每一位客戶高品質的居住生活,創造優質社區。

舒適設計

Panasonic變頻冷暖空調

ECO NAVI智慧節能科技,根據室外日照強弱,不論使用冷氣或暖氣,主動調節氣流風量,達到節能省電的功效,讓住家舒適,節能省電。

獨家清淨技術─奈米水離子nanoe,是離子化的超微細水分子,每秒可釋出4800億奈米水離子,能夠有效潔淨空氣,再生健康舒適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