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璞園品牌



「實德+璞園的家」充實之謂福。

企業的美德+建築的美學=有態度的建築人
實德,璞園的家,領先承諾。
10年防水保固、7年設備保固
一直以來創造健康環境等開始
走一百年的路,期許50年結構,也結一輩子的緣。

「實德+璞園的家」充實之謂福。

企業的美德+建築的美學=有態度的建築人
實德的,璞園的家,領先承諾。
10年防水保固、7年設備保固、2年物業代管 一直以來創造健康環境等開始
走一百年的路,期許50年結構,也結一輩子的緣。


實德環球集團植根香港多年,一向致力發展本地於海外優質地產項目旗下豪華住宅與商業項目橫跨香港、澳門、中國內地東南亞,以至北美洲等多個地區,擁有穩固的發展根基及均衡業務組合;其核心業務成為香港中的翹楚,包括金融服務、地產發展及香港上市公司實德環球集團經營旅遊、酒店及娛樂業務等,也為城市生活定下新標準。


跨25年的璞園,常思考的事。「怎麼樣的空間住起來最舒適?甚麼樣的格局使用起來更適切?」「人本」是璞園度量空間的尺度,不論是外觀立面、平面格局、空間美感還是建材設備的選用,總是再三琢磨與推敲。在璞園,不會看見複製的建築,每一回的設計都創新出發,以現代新建築思維,根據評估環境,依循土地紋理,進行量身規劃。 

璞園建築

跨時間的20年 無複製 日系精工品牌 璞園的家
裝著什麼,換位思考,想的都是關心人的事….

璞園團隊 / 自設品牌
One-Stop Service
璞園 單一窗口  全方位整合服務

璞園團隊本著「蓋好宅」的共同理念成立,多元化垂直整合、全方位服務,從建築本業紮根, 發展整合營建、營造、廣告行銷與物管服務等多面向的事業體;璞園把台北的高規格移植到桃園,領頭羊的新建築高度,超值擁有。

璞園核心。璞園的誕生,可說是一個實踐讓客戶享受品牌保證、永續服務的進行式。

防水保固 永續服務

設備保固 領先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