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實踐力璞寶-璞承營造

對璞園來說,營造工程是成就建築的手工藝術,成就達人的專業。細膩是戒不掉的習慣,在工程現場,要求紀律則是種根深蒂固的品德。璞寶/璞承營造,璞園以建築本業紮根,擁有一份自我要求的「施工規範」。並講究功能與質地,儘管大幅提高工程作業成本,更執著於特色、藝術化的建築營造。

日系營造達人顧問-田中純夫

講求細膩的日本文化中,一位好的工務營建專家就是營建工程領域的達人。2008年璞園團隊請來擁有40年以上的營造經驗,400年歷史日本竹中工務店前所長。田中純夫加入團隊,成立「田中建築顧問」,要求日系建築規範。親自進行監工與技術執導,將建築住居內化成建築美學的極致。

築遠工程顧問結構技師-張盈智

剛榮獲美國兩項結構工程首獎的張盈智結構技師,認為美好的建築需要結構力學,更需要理性與感性的平衡,新建築的結構工程,帶給新世代的建築設計師更多啟發,打開更多元及自由的表現空間,把力與美融入建築物的生命肌裡。

防災策略

管道間遮斷

室內防火機制

璞園充電

席捲全球 裕隆電動車充電設備
璞園重視環保 實現智慧電動車充電設備

藉由整合電力電子、網路通訊與電源系統的核心技術裕隆推出電動車與油電混合車的電力動力系統與關鍵零組件,包括效率領先業界高達96%的車載充電器與AC / DC 轉換器。裕隆也提供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所需要的直流快速充電機,交流充電器,與充電站管理系統等,主要產品均已獲歐、美、中國及臺灣相關法規認證。讓裕隆智慧與高效的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幫助企業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Tesla席捲全球 : 

裕隆電能電動車充電設備

璞園重視環保 :

實現智慧電動車充電設備

桃園航空城 : 輕移民

港澳投資移民台灣
We make it easy

居留 申請居留條件:在台有新臺幣600萬元以上之投資,經主管機關審查通過者。

(1)連續居留滿一年者(出境不得超過30天)

(2)連續居留滿二年且每年在臺居住270天以上者

定居 申請定居條件:在台居留時間達下列條件之一,即可申請定居

免責說明:詳細資訊以政府單位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