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TECTURE 創築計畫

1676坪大基地開發

無界涵容的綠自然

在深具前景的城市明星核心,創造空間舒適的價值保留多自由平面的綠帶,如同以芬多精及負離子塑造而成的優質城堡,開口、採光、通風、視野、室內的隱私、空間的流動…

城市綠寶石

低建蔽率雙塔建築

結合綠化設計

「實德 璞園的家」位屬青埔蛋黃區近高鐵(A18捷運站)約800公尺,步行約8分鐘。

基地方正1676坪(縱深近88米)雙面臨路(領航南路40米、青心路30米)。

樓層規劃AB兩棟,28~45坪。規劃地下四層、地上十九層,全平面車位RC結構(含制震壁3F~7F)

地下四層皆有第二門廳設計。室內每個房間皆有通風採光,處處可見細膩設計及創新思維,綠覆率達44%。

自然建築師

/ 吳武易

「不多不少 這樣就好」 打造Share House  少欲的知足  生活的風景連續獲得第一、二屆台灣建築獎首獎,主張建築本於土地及日常生活是承載生命風景的場所空間,在實德‧璞園的家創作「這樣就好」的舒適空間探索空間親密尺度的奧妙,重視「怎麼讓人在建築物中舒服自在」!

吳武易喜歡挑戰極限住宅,把空間概念發揮到「巧用」,室內空間不必僵化限制主臥室到餐廳,可以使走道也是gallery,廚房也是living room,dining也是書房。「實德 璞園的家」說明了適切的態度,為什麼空間要這樣設計的生活風景。

吳武易

成大建築研究所

元根建築工房創辦人

元象聯合建築師事務所主持人

第一屆台灣住宅建築獎「最佳住宅建築獎首獎」

第二屆台灣住宅建築獎「集合住宅建築獎首獎」等 

近期房地產代表作

碧波飛、天容海色、鳳凰菩提、偕樂

心地居、Share House、實德‧璞園的家...等